這個周末麗玟來找我玩
雖然說,她玩過的高雄地方應該比我多很多
哈哈,我們還是決定帶著相機去流浪一下~~

之前聽說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風景不錯
一直沒能去看個仔細
就趁這次機會去跟光光客擠一下啦

天氣不算熱
但是遊客還是相當多
遊客一多就很難拍風景照
所以.....又看到兩個女人拿著相機在那邊互拍.....
拍拍風景
哈哈哈
一旁學生還竊竊私語的說
哇~~好專業喔~~
(可能很少看到女生拿單眼?)
((雖然只是亂拍但還是要擺出很專業的樣子嚇嚇人))



(看~~有沒有很專業?我是說我的拍照技術啦~~哈哈哈)



感謝麗玟跟我ㄧ起去當攝影流浪貓喔~~喔耶!!
下次要去台南拍拍,吃吃,喝喝~~
妳帶路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