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準備要搭客運回高雄的路上
遇到兩個好心人哩!

第一個好心的小姐,
是在我在看地圖的時候,忽然問我是要去哪邊?
我說...我要去國道客運總站....
她說...那妳就直直走走地下街到底再上去就好了,吹冷氣比較不會熱喔~~
真的很好心耶!


第二個好心的先生,
在我提著超重的行李以龜速前進時,
忽然問我
"妳東西很重吧,我幫妳拿好嗎?"
啊~~當然好~~~(因為真的重的要死)
而且他還不是也要去搭車喔
竟然還陪我到車站耶!
真的真的是~~好~~~心~~~人!!

(我確定不是要搭訕偶的啦,因為偶沒化妝又很落魄....應該不會有人想搭訕)

而且重要的ending來了.....

我搭的那台客運,
駕駛的名字是....
"李互助"先生!!

哈哈哈哈哈,是不是一整個很妙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