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證明我娘很強!

今天跟朋友聊完天要回家
結果開樓下鐵門時一整個手沒力
KEY整個掉到水溝孔裡
GOD!!!!!!!
傻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只得等我娘下班回來開門

我娘說

"唉唷~~就是因為那個水溝孔很大...所以我之前都會塞個紙以免人家KEY掉進去呀....."

"那我只好再去打一附KEY了喔......"我說

"不用啦.....用鐵絲就勾的起來啦!"

"哪有可能~~很難勾耶~~~根本看不到~~~"

後來我在我去打KEY   把KEY交給老闆的同時

"我把KEY勾起來了啦.....不用打備份了........"
(我娘得意的口氣)

"蛤!!!娘~~~~妳也太厲害了吧~~~天呀!!!!!"



請問,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是媽媽做不到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