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因為想到公司前可以去買個飲料,
所以就提早10分鐘出門上班去吧,
結果快到公司樓下時,
忽然看到前方有個杯杯倒在路中間,
好像是出車禍吧,
我想說先停在路邊看看需不需要幫忙....
結果熊熊發現--
那個杯杯竟然是我們公司的老師!!
整個把我嚇了一大跳!
趕快把車停好衝過去問老師有沒有怎麼樣?
有沒有叫救護車?
需不需要我留下來幫忙之類的.....
結果老師說他腳很痛,我看他意識還蠻清楚的,
他也請我先幫他請假=..=
我趕快衝到公司說老師出車禍的事情~
後來有請老大去處理了,後,
還好沒事.....

下午看到老師還來公司哩!
沒事就好沒事就好....

所以意外會發生的機率,真的高到難以想像.....
大家要注意安全喔!!
不要太鐵齒....凡事還是考慮多一點的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