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真的很好笑
而且情境描述相當貼切呀~~~
哈哈哈~~


狐狸精
作詞:林怡芬 作曲:Choi Jun Young

女:
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見面
不要問我什麼意見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
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
跟那隻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

男:
又怎麼了我的大小姐(不必諂媚) 我不過是去喝杯咖啡(鬼話連篇)
電話不接還擺張臭臉(看你表現) 你不要又來藉題發揮

女:
狐狸精她太不要臉 陰魂不散真的 討厭(會嗎)
走在路上不管是誰她都一樣亂拋 媚眼(怎樣)
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隨便
你最好快認錯快道歉 不要再裝可憐

男:
不要再拿分手當威脅(誰又怕誰) 整天把狐狸精掛嘴邊(是她犯賤)
反省一下是你小心眼(你不要臉) 還是嫉妒她比你更美

rap:因為你每次都愛大驚小怪 自己亂想亂掰 懷疑我的清白 (是你不知好歹)

去 所以我每次跟朋友吃完飯即使是男生 我也懶得說出來
你說你應不應該習慣改一改 或者我就不再耍賴不耐煩
然後你多學學別人怎麼撒嬌一張嘴巴碎碎唸這麼快 趕著去投胎啊

女:
她以為她自己很美 男人看了都會為她心碎(有嗎)
我是越看越不順眼 你到底要站在誰那一邊(中間)
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
跟那隻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

男:
實在會氣到七竅生煙(算你倒楣) 只想要直接給你一拳(你想的美)
丟到外太空去吃大便(你豬八戒) 眼不見為淨比較乾脆

女:
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是討厭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快滾一邊
狐狸精狐狸精我就是看不順眼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討厭

男:(台語)
啊~
賣擱碎碎唸 賣擱碎碎唸(哼) 賣擱碎碎唸 賣擱碎碎唸(哼)
賣擱碎碎唸 賣擱碎碎唸(啊~) 賣擱碎碎唸 我無想要聽(阿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