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時遇到一件事真的還蠻好笑的,
當我騎車快上忠孝橋時,
正好在停紅燈,
結果路旁有一個阿罵,頭戴著安全帽,
手上拿著柺杖跟一包東西,
忽然間就衝了過來(動作很熟練);
剛開始我還以為她要過馬路,
結果她直接衝到我車旁,一個男生騎著125也在等紅燈,
阿罵:啊你載我過橋好不好?
男孩騎士:!!
阿罵:你載我過忠孝橋啦!(此時邊說邊把手扶在男生肩頭,並把腳都跨到那後座上了)
男孩騎士:!!........
阿罵:你就載我過忠孝橋之後轉到XXXX.......
聽到這邊的時候綠燈亮了,我也就邊笑邊呼嘯而過~哈哈哈~
那男生的表情超好笑的啦!笑死我了!
而且阿罵還有挑車子喔!
我的是小90她不要坐哩~

騎吧!男孩~

就當作日行一善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