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!好久沒唱歌了!
趁著難得的米蟲假日,約了Wing及小黑,一起來去唱歌啦~
事實證明~
人家太久沒唱歌了~新歌都不會唱了啦!!
(距離上次唱歌時間,應該一年多了吧)
偶不依偶不依啦,而且今天很像鬼打牆,一直唱錯字,醜好幾次~慘慘慘!

好不容易唱完歌(三個人唱四個小時,而且我根本只唱老歌=_=)
要出發去陽明山看櫻花囉~
節狗!節狗!
陽明山櫻花也謝的太快了吧~真不給面子呀~

OS:很冷的櫻花~孤獨呀~

看了看沒有什麼花兒可以賞~驅車前往別的地方玩耍吧~


OS:演技派!

因為我一直哭么要去採海芋,所以小黑就一邊開車說現在沒有海芋了啦,一邊
帶我們去竹子湖,一看~嗯~還好啦,還是有可以採的啦~
因為偶沒踩過海芋咩,所以我可是躍躍欲試的呢!
沒想到這兩位不顧江湖道義的朋友,
竟然冷眼的看著我說,你自己下去採,我們採過了。
哇哩咧~真是人情冷暖~啊嗚!
好吧,那我就下去採一下吧,老闆說要先換雨鞋才能下去採,
啥?換啥雨鞋?
默默看著路人把超髒的雨鞋換下後,偶.......偶很勇敢~說到做到~
換了雨鞋要出發~結果這名副其實不顧江湖道義的兩位朋友,一邊嚷著髒小孩~不要靠近我~
一邊閃的遠遠的~哼哼~
很好~果然是患難見真情(也沒患什麼難呀)


OS:請仔細看那個鞋子上的爛泥~



OS:從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到Wing完全一附不甘她的事在岸邊袖手旁觀的樣子!

採完了海芋,肚子也餓了,準備來去吃晚餐~
小黑提議去吃"洋蔥",反正我們也沒吃過,就來去吃吃看杯~
味道還不錯,湯的味道超濃!讚!
但是他的德國豬腳嚇到我了,太大隻,我根本吃不完
Wing是吃小黑推薦的菲力,真的很嫩喔~不錯不錯~

好久沒這樣玩了,米蟲生活過的真是愉快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