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啟事]
尋找照片中同一系列的貓咪布偶,顏色應該是藍灰色,
質料類似毛巾軟軟的,長手長腳~非絨毛類布偶,
有看到的人請與米亞聯繫,感激不盡~ 
 
            




在我大概16歲的時候(靠~好年輕呀~)
有一次去逛台北的新光三越,
看到了一隻貓咪布偶,超級喜歡,但是因為很貴!
(當初一隻布偶要價$700,超級貴的好嗎?!)
所以一直把它當作心理的一個遺憾。。。
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忽然想起那隻藍灰色的貓咪布偶,
其實依稀記得好像在清水休息站及某個地方看過它,
希望能一圓當初的遺憾,我開始找尋它的蹤影,
昨天與Wing及菲比,到了新光南西店去看,只看到一隻白色的,
跟印象中有點不一樣,但是應該是同一系列吧!
只是那一隻已經被小朋友玩到髒到不行,標示牌也掉了,
小姐說最後一隻所以特價,
嗯~我想,我還是去別的地方找找吧!

又到了新光站前店,直奔玩具部,
又看到剛剛那隻白貓,蠻多隻,但是就是沒有藍色的,嗚!
問了小姐,這有別的顏色嗎?
小姐沒好氣的回答"沒有"!
又問,這隻是什麼動物?
小姐很臭臉的回答"這是狗呀"!
當場我跟wing就傻眼了,靠杯咧!
沒看過狗也不要沒知識嘛,你說熊也就算了,一點都不像狗!

想了想,決定買下它,因為真的很可愛咩~
(對了,同系列還有兔子啦,不過。。。我還是喜歡貓~哈~好口愛~)

取名叫做阿歡,歡是台語的歡,哈哈~
因為我是盧小小的盧,當然要有歡必把的歡囉

本來長這樣,耳朵這樣蠻像熊的

改造了一下,這樣應該不會被誤會了。

  MIA&阿歡。

但還是繼續協尋藍灰色的那隻貓,畢竟那是我少女時代的夢想呀~
拜託大家了~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