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05,風風雨雨的一年,終於就要過去了!
總覺得回想這一年,真的是心碎的至極,心痛最高點,
但是還是有很大的收穫;
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很多,也懂了很多,
說自己太晚懂也好,但有醒總比沒醒好,對吧!
會被自己最信任的人騙,我想我也太過單純了,太容易被使喚,
所以必須要成長,以後不要再被別人利用了!
清者自清,
我曾經是很相信戲子的傻子,今天,我不要看這部爛戲了!

我會活出自己人生最精采的一幕,加油!

大檢討~大檢討~大檢討~大檢討~大檢討~大檢討~大檢討~

1.感情方面
 
朋友呀,你們是知道的,我可是個用情至深的人~要抽離一段感情並不容易,
尤其是在自己渾渾噩噩的情況之下,往往都會做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的行為,
當然,我沒有傷害自己,從上一段感情走了出來,很痛苦.我承認我總是愛逞強,
然後一次崩潰;幸運的是,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陪伴,真的很謝謝你們!無論是罵我的,
或是支持我的,或是在身旁保護我守護我的,我都很感謝!
小樂.小儷.小燕.祐菁.小煌.小黑.小V....很多很多朋友,
尤其是小強!謝謝你!如果沒有你,我可能還是一樣困在自己的框框裡,那一個無法思考,
拒絕別人關懷的那個人~你拉了我一大把,把我從我認為已經沒有意義的人生中救了出來,
才有今天全新的我,謝謝你!
 
謝謝你們!
現在的我更愛自己,而且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!
 
 
2.工作方面
 
2005年的事業運一直以來似乎一直都沒有很順利,做起事來不知為何總是會梗到什麼,
或是力不從心~唉唉,沒關係,時機歹歹,有些事情總要到夢醒時分才會知道~
奇怪,我對我的工作能力一直都覺得相當不錯,為什麼;會有這種ㄎㄟˇ ㄎㄟˇ的感覺呢?
不過恩主公有跟我說,明年我就腳踏實地的做事,應該會有不錯的工作運~可素~親愛的恩主公呀,
我工作時總是腳踏實地,但是還是一樣會心碎呀!掏心掏肺變心碎~慘~
好唄!俗話說的好,有拜有保敝~沒拜出歹幾~我看我還是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了!!
 
多學會如何看人,應該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課題吧!
太笨!太相信人!結果到最後~傷痕累累~~~~
如果有人誤會我,我不會去說些什麼,因為清者自清呀!
大聲嚷嚷的是戲子,在台下的都是傻子呀!
(為什麼我有資格講這個?因為我才是正港當事人啊!哈哈哈~~)
 所以我承認自己笨了,那麼,以後放聰明一點囉?!
 
3.財運方面
 
我一直掉東西,錢包也被偷,唉,雖然是源自我自己的粗心,但是被偷實在是,唉!
我也是苦哈哈呀!生活真清苦~嗚嗚!
屋漏偏逢連夜雨~咪路生病也花了很多錢,但是也是不得不花的錢,我的愛貓耶!
開完刀後咪路好多了,可喜可樂可喜可樂!
搬出家裡後,開始自己煮飯,也省錢多了,希望明年可以多存一點錢,想出國玩~
2005年竟然沒有出國玩?!真的是違背我出社會以來的信守的傳統~
人家一定一年要出國玩一次的啦>_< 唉,看2005年有多窮就是了!
我不管!2006年一定要出國玩~!!
 
 
 
4.健康方面
 
 
2005年可謂是吹氣球的一年呀!忽胖忽瘦的,身體都搞壞了,
尤其是最近這一波破病,病了好久都還沒好,咳咳咳,害我不能去跨年!
現在的體重直線上升,沒法度,心寬體胖咩~能吃才是福啦!
 
 
總結:
 
2005是多災多難的一年,但也未嘗不是脫胎換骨的一個好機會,
我已經要破繭而出了!就在倒數的那幾秒~我飛~~
 
2006年,我希望我會更珍惜我的家人,我所擁有的一切,
Love and Peace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