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娘從我小時候開始,喔不,應該是從帶我哥開始,
就是個超級保母,(鄰里間算很出名)
所以在我從國小二年級開始,我娘就開始幫人家帶小孩了,
算一算也有.....好幾個年頭(我可是永遠的22歲)
今天是聖誕節,剛好就來個老中青三代大會師的聚餐啦~

當然回家一定要吃我娘的好手藝啦,
我娘很強耶,食物製造機,只要輸入你想吃什麼料理,
改天就會變出來了,
所以以前我肥不是沒有原因,
每天不是滷肉飯咖哩飯、就是珍珠丸呀水餃呀的,
欸欸欸,所以我肥是我媽害的(硬要怪罪)
想當然爾,一群被我娘養大的小孩,
當然還是喜歡吃我娘煮的菜囉~辦桌辦桌,
呵呵,菜太多了,一張桌子還放不下哩,哈哈~

席間當然暢談以前小時候的事情也有,誰好帶誰難帶呀,
誰愛哭誰常去收驚,哈哈,感覺很妙就是了,
但看著這些長大的弟妹們~不經感傷了起來~
呀~~我真的好老呀~~嗚嗚!!
都22歲了(還在嘴硬)還在這邊混~哈~~

看到大家都平安的長大,
感到很開心,我想等到以後更兒孫滿堂的時候,
那時候一定更熱鬧吧!!


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喔!!

照片就在相簿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