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5/11/23  中午
地點:
泰富豪餐廳(光復店)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6號
消費金額:中午時段吃到飽每人$370+10%


日前因為公司部門聚餐,所以去吃了一次泰國菜吃到飽的泰富豪,
原本心想既然是點菜式的吃到飽,
菜量應該都是小小盤的,
所以一開始點菜時,同事就卯起來點,(點點點點呼伊爽!)
一口氣就點了11道菜!
(我們有五女一男)
慣例呢,當然要先巡視一下它的沙拉吧菜色如何,
嗯.........還可以,不大不小的沙拉吧,菜色沒有很多;
此時我的目光被西米露與紫米粥吸引住了,先來個飯前甜點吧哈哈~
出乎意料之外的紫米粥真的很好吃喔!旁邊還有椰奶可以調味,溫醇的味道,
咀嚼中有一定的口感~~啊~~不小心就連喀了兩碗!
當然在混亂中我也取用了一小碗的生菜沙拉,並加上他們提供的蝦片,味道還OK,
只是這碗生菜沙拉我是一直到飯快吃完的時候才吃的......。(Why?等下你就知道)

正當我在座位上享用我的飯前甜點紫米粥時,就在那一瞬間,
有三道菜唰唰唰的出現了,而且時間只是在我們剛點完菜的5分鐘內吧!
這這這.........老闆.......你們煮菜的速度真的有夠快~~
上菜的瞬間我們就傻眼了.....因為~~
有夠大一盤!每盤都很大一盤!!
天呀....照這樣推算,我們點了11盤.....哇咧~~吃的完才有鬼~~
當然一開始還蠻餓的,所以老闆唰唰唰的上菜,我們就呼呼呼的吃,
但是惡夢來了.....老闆上菜的速度實在是快到不行,一轉眼桌子就全滿了,菜都擺不下了!!
第一次吃這種快速吃到飽的,果然是個很大的挑戰呀!!

他們的菜味道都還不錯,但是月亮蝦餅我覺得沒有『非常泰』的好吃,
不過整體而言,味道是中上程度了.....
後來發現他有商業午餐,單點一道菜$150,這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,
因為大約3~4個人來單點的話差不多就可吃的蠻飽了,
因為真的很大盤................。(邊哭邊吃)

更見鬼的是....11盤竟然全部吃完了...而且又加點了3道菜.....。
Mia建議點菜:蔥油雞、泰式茄子、泰式海鮮酸辣湯、椒麻雞、咖哩炒蟹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