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Vanzarx要我寫我的五個怪癖,
寫好之後再交給他,
啊....我拖了很久,因為...
人家又不是怪人咩,偶是正常人﹙嘴硬﹚

硬擠擠出來的怪癖→這句話很像便秘在擠便便XD

1.很愛吃醋,不是感情的醋,是『工研烏醋』,不論吃什麼鬼都要加烏醋;
尤其是吃麵,整晚麵都黑了還猛灌烏醋,我看全台灣烏醋銷售量有一半是我在扛的。

2.常常拿自己的拳頭打自己的腮幫子,只希望自己的臉變小一點,常常越揍越大力,
打到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求我住手,奇怪,不會痛呀?﹙還是臉大是因為被自己揍出來的?﹚

3.血拼時有兩項魔咒永遠無法破除
→當有人跟我說『哇靠~~穿了看起來好瘦喔!』馬的,二話不說馬上打包!
→當遇上非常難得一見的帥哥店員時,一樣會打包,但是會多盧一下想聽帥哥的奉承,哇哈哈!

4.妝可以不畫,但是絕對不能沒有護唇膏!完全相信『失去滋潤的雙唇,沒有愛的感覺』這句話,
每次挑最久的也是唇蜜,超愛試唇蜜,然後嘟嘴問人好不好看,來~阿姑親一下

5.吃大餐一定要有心理準備,不然會覺得大餐沒那麼好吃;
這應該叫做『累積期待的心理導致身體發出飢餓訊號』。


很勉強的5個怪癖,感覺不太像怪癖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