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  

跟難得見面的朋友聊著,有關於生活的或是影像的事,

其實我是很少說話的人。很少說話,但很好聊。

 

我說,想回到以前只有無名的生活,可以靜下來寫篇風花雪月,

即便過了好陣子,也還是翻的到當時的心情。

 

臉書啊,太快了,太速食了。

像是噗浪,一堆消化不了的murmur,我們就被這些根本不停留的動態所制約了,

好累。

 

就像在日常生活中,我再也提不動工作機出門,

想慢慢生活。想緩緩地拍。想徐徐地調整呼吸一樣。

 

支離破碎的色塊在視網膜底端拼湊,

我不像誰,我只像我自己,拿著相機心裡也有了底。

 

揮別一些曾經,祝福一些曾經,35歲還是可以長大,還是個大女孩。

 

記得自己現在的樣子,就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